写点文。【专注千凯,希望能亲眼看到红尘往昔未来的盛世。】

【千凯】小幸运.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否每段爱情的最初始便是难以言喻的巧合,藏于指尖与眼神,借着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理由,只为一心想要靠近的那人。

 

 

想离他近一点,再近一点。

 

 

这样,他的呼吸中有你们共同所吸收的气体,他会有无数个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和微笑被你细细收藏,他会在喜怒哀乐时转过头来第一时间与你分享。

 

 

初次遇见易烊千玺时,王俊凯是刚刚升上了高一的新人。

 

 

 

大概总有些事情之间存在着不可思议的牵绊,放学之后的他去音乐室拿自己心爱的吉他,而那个正大汗淋漓练习着舞蹈动作的学长,就在那时刚好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

 

 

在那年夏蝉急促的长鸣中,那个叫易烊千玺的少年霸道的闯进了王俊凯的世界里,从此牵扯不清。

 

 

“同学,你在看什么?”关掉鼓点密集的音乐伴奏,突然安静下来的练习室里,少年温润的嗓音像风车悠然转动时的声响。

 

 

王俊凯窘迫的迅速低下头,走过去拿起了自己天蓝色的吉他袋。

 

 

“啊,没.....没什么...我只是忘记了拿东西、”王俊凯笑了笑,掩饰着有些被人发现的尴尬。

 

 

“你会弹吉他?” 少年挑了挑英气十足的眉。

 

 

王俊凯不解的看向他,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

“很喜欢音乐?”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“嗯,喜欢。“

 

 

 

“那你要加入我们的乐队么?”  对方邀请意味十足,渴望他加入的眼神热情又迷人。

 

 

措不及防的捏紧了手里的吉他袋,对音乐的喜欢在这一刻却起了关键的作用。

 

 

“虽然这个提议很突然,但是,关于音乐方面的东西我好像都很难拒绝吧。”

 

 

王俊凯看见对方的眼神越来越亮,最终炽热得让自己有些全身发烫。

 

 

 

那是一种遇见了拥有着同样爱好的人所流露出来的欣喜。

 

 

 

“我叫易烊千玺,高二三班。欢迎加入我们。”

 

 

 

少年那时明媚飞扬的脸庞,总是让后来回忆起这段岁月的王俊凯默默的微笑很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从回忆会抽回了思绪,这才发现锅里的面条已经持续沸腾了很久,王俊凯赶紧拿着一双细长的木筷将面条挑在了碗里,看着已经有些糊了的早饭,王俊凯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

 

好吧,只能勉强吃下去了,毕竟自己煮的面,哭着也要把它吃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TBC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ID492758523 | Powered by LOFTER